close
極度沒頭沒尾,三十題寫完不會續寫。
皆有關聯,單篇閱讀不影響。

題目在這










13. 沒有熱情的店長&虹吸壺的下壺爆炸了


天氣漸涼。
該搭上流感列車的小祖宗這次也是沒落下,尹斗俊無奈的把感冒藥和溫開水放在床邊的小桌子,輕輕搖了搖梁耀燮,就把人兒半抱了起來。
頭暈迷濛著的人兒體溫有些高,碰到相比之下肌膚微涼的尹斗俊便整個人貼了上去。
「吃藥了。」撥開梁耀燮額前的瀏海,擦掉微微透出的汗水,語氣溫柔的哄著。
小祖宗也很聽話的張了嘴,好讓尹斗俊為自己吃藥和喝水。
讓小祖宗好好休息,有事打給他,雖然也不確定梁耀燮有沒有聽進去,但已經倒回床上休息的樣子,應該是會好好睡上一覺了。


雖然手上依然在做事,但尹斗俊的心思完完全全不在咖啡廳,一心只想著在家躺在床上休息的梁耀燮。
李起光在尹斗俊的眼前揮了揮,也是毫不意外尹斗俊一點反應也沒有,接到梁耀燮生病的消息,李起光也早就預料到尹斗俊會完全變了樣,從一個條理分明,總是從容、冷靜處理事情的店長,變成一個專注力不足、沒有熱情的人。
看來,今天的店長是個花瓶,李起光無奈的笑了笑。
因為梁耀燮無法來上班,店裡無法提供熱食,還好甜點櫃裡還有梁耀燮預先做起來的甜點和餅乾,還不至於開天窗。
在外頭的小黑板寫下了今日不提供熱食,字才寫到一半,李起光就被裡頭發生的聲響嚇了一跳,因為很明顯是玻璃之類的易碎品摔在地上破掉的聲音。
一進門,李起光就倒吸了一口氣,一鼓作氣抓住尹斗俊的手腕,丟進休息室,在關上門前大聲的喊了,「你!現在!立刻!回家!照顧梁耀燮!」


把尹斗俊送回家之後,李起光既心疼又無奈的看了一眼被摔破的虹吸壺下壺的屍體,哪支不摔,偏偏摔破他用的最順手的那一支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