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沒頭沒尾,三十題寫完不會續寫。
皆有關聯,單篇閱讀不影響。

題目在這









14. 兼職深夜食堂的咖啡館&打死不做義大利麵的廚師


張賢勝最近沉迷那個名叫深夜食堂的漫畫裡。
張賢勝說出口的要求,龍俊亨疼他疼的緊,基本上不會拒絕,但龍俊亨也知道,張賢勝絕大部分時間,都只是一時興起。


張賢勝又一個人到了咖啡廳,一樣的位置、一樣的姿勢,一樣一黏上椅子就趴下去睡了,不同只是時間,上次是風光明媚的下午,這次卻是閉店前十分鐘。
梁耀燮總覺得是不是龍俊亨虐待張賢勝,為什麼每次見到張賢勝,他總是疲憊想睡的樣子,實在耐不住好奇心的問了尹斗俊,知道眼前人極有可能的想歪了,「你想到哪去了?嗯?」
逕自的紅著臉,「沒、沒有啊。」
抬起梁耀燮的下巴,讓他和自己對上眼,也不意外的小祖宗一瞬間就把眼神撇開,「我不是說過不能避開嗎?」


孫東雲扛著滿滿兩大袋,看起來很沉重的袋子進門,也順便打斷了尹斗俊的調戲。
梁耀燮像條活魚一般,從尹斗俊身邊彈開,還離得遠遠的,李起光看到之後笑得很大聲,梁耀燮生氣的彈了一下李起光的額頭,李起光無奈的收起笑聲,摸了摸被彈紅的額頭。


龍俊亨接著進門,也順道把百葉簾拉下來,又和上次沒有太大的差別,龍俊亨走向張賢勝的那張桌子,輕撫了張賢勝的金髮,眼神依舊溫柔的緊,溫柔地將人喚醒。
「你又遲到了。」龍俊亨笑而不語,牽著扁著嘴的張賢勝站了起來。


孫東雲把那滿滿兩大袋的東西放到了吧檯上。
「這是?」尹斗俊疑惑的提問著,孫東雲指了指龍俊亨。
「今天賢勝下廚,他說想做深夜食堂。」龍俊亨解釋著,而張賢勝顯得躍躍欲試。
「所以點什麼都可以嗎!」梁耀燮跟李起光眼睛一亮,下班可以大吃特吃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張賢勝像是突然驚醒一樣,「義大利麵不行!」
一聲驚呼,讓梁耀燮和李起光愣住,也讓龍俊亨和尹斗俊一起笑了出來,孫東雲只是默默的幫他俊亨哥寶貝的賢勝哥整理食材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