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沒頭沒尾,三十題寫完不會續寫。
皆有關聯,單篇閱讀不影響。

題目在這









15. 特別的雞尾酒給特別的你


就像剛才調戲的戲碼沒有發生的樣子,尹斗俊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一把拉過梁耀燮,而梁耀燮也沒有反抗的坐在尹斗俊大腿上。
李起光坐在他們的旁邊,一臉也早已習慣的樣子,即便尹斗俊抱著梁耀燮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兒童不宜。


龍俊亨陪著張賢勝窩在廚房裡,曾經在國外生活過一段時間的張賢勝,被三餐都吃義大利麵給逼瘋了,也意外的開啟了自己的廚藝天份。
張賢勝的深夜食堂不給人點餐,但外頭的那幾個加上自己身旁的龍俊亨都是不怎麼挑嘴的人,才讓張賢勝自己決定菜單。
龍俊亨就是張賢勝最得力的小助手,迅速的遞上張賢勝要的東西,基本上張賢勝只站在火爐前,任何要碰水、動刀的都是龍俊亨動手。


外頭換上了另一種燈光,比起咖啡廳應有的明亮,現在的樣子比較像是有質感的小酒吧,昏暗、溫柔而慵懶。


李起光到今天才知道孫東雲的生財工具是他那一流的調酒技術。
加了些什麼酒,李起光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,只見孫東雲俐落地搖晃著雪克杯,液體從雪克杯滑進了事先冷卻的馬丁尼杯裡,深橘紅色的清澈。
"Kiss In The Dark."在尹斗俊面前墊上一張紙製的杯墊,放下酒杯的那一刻說出調酒的名字。
第二杯沒有用上雪克杯,而是直接拿出冷卻過的香甜酒杯,打開圓瓶的軟木塞,空氣裡立刻佈滿了巧克力的香甜,注入杯子約八分滿,搖晃了鮮奶油讓沉澱物能再次融回液體裡,沿著吧叉匙緩緩倒入,讓分層乾淨俐落,以劍叉串上紅櫻桃當作點綴。
"Angel’s Kiss."這杯酒放在已經自己坐在尹斗俊右側的梁耀燮的面前。
「這兩杯是一對情侶酒。」言下之意是在比喻尹斗俊和梁耀燮。


再次拿起了雪克杯,孫東雲對於接下來要調的調酒有自己的比例,熟練的搖晃著雪克杯,確實的將杯內的液體混和均勻。
拿出比前兩杯都還要再大一點的杯具,在杯緣抹上一圈檸檬汁再沾上了鹽巴,淺黃色的液體從雪克杯裡倒進玻璃杯裡。
"Margarita."孫東雲將飲品推向了李起光,抿了一下唇後接著說,「等待愛情。」


再怎麼傻,李起光也知道孫東雲在告白。
而孫東雲卻一點也不著急聽到答案的樣子,"Special drink to the special person."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