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極度沒頭沒尾,三十題寫完不會續寫。
皆有關聯,單篇閱讀不影響。

題目在這

此篇為咖啡廳三十題最後一篇。








1. 包場的party


孫東雲對於龍俊亨說的:「男人就是要喝啤酒。」這句話一笑置之,但他依舊貼心的幫龍俊亨準備他最愛喝的牌子,溫度也是冰涼的正好。
話雖如此,孫東雲卻也是個紅酒大過於調酒的人。


梁耀燮佈置著餐桌、李起光擺放著餐具,吧台那孫東雲正收拾著、尹斗俊把菜餚一道一道的端了出來,而張賢勝和龍俊亨還在廚房收尾。
"It’s party time!"坐定位之後,尹斗俊喊了聲,大伙舉杯慶祝。
梁耀燮總是喜歡這樣,什麼都可以當作相約的目的,和三五好友相約、互相忙碌著,再坐在一起好好的吃一頓飯,閒聊著小事。


有些醉了的尹斗俊已經靠在梁耀燮的肩膀上閉上了眼睛,但梁耀燮知道尹斗俊是醒著的,也把他們的對話一字不漏地聽進耳裡,梁耀燮溫柔的拍了拍尹斗俊的臉頰,同居處離咖啡廳不算遠,徵求了尹斗俊的同意之後,兩個人選擇慢慢地散步回家,好讓酒氣散去。
張賢勝倒是很直接地趴在桌上,在大家沒看見的桌子底下,輕輕抓著龍俊亨的小指撒嬌著,一如往常的龍俊亨輕撫了張賢勝的金髮,總是柔情似水的將人喚醒,都稍微喝了些酒,這兩個人選擇坐上計程車回家。
孫東雲拉起了有些昏昏欲睡的李起光,「起光,該回家囉。」
李起光迷迷糊糊的點了點頭,跟著孫東雲往外走,夏天的夜裡還是有些涼意,李起光搓了搓手臂,醉意也變得沒那麼濃厚。
孫東雲陪著李起光走回家,原本應該在自己身上的薄罩衫現在包裹在李起光身上,月光溫柔地暈染著曖昧,李起光根本連看都不敢看孫東雲,鼻腔卻因為孫東雲的外套而總是充斥著他的淡香。


孫東雲笑著把李起光趕上樓,連外套也讓他改天再還他。
可能醉了吧,李起光站在家門口回過頭,看見孫東雲的還站在那頭,微笑著和他揮手。
可能醉了吧,李起光好想抱抱他。
可能醉了吧,李起光沒有猶豫地轉身,奔向了孫東雲。


即使嚇了一跳,孫東雲還是好好地接著撲了過來的李起光。
「起光,我們來打賭吧?」
「賭什麼?」從懷裡傳來悶悶的聲音,卻依然那麼好聽。
「賭你也喜歡我。」手臂又收緊了些,孫東雲又抱著更緊。
「…笨蛋。」


那個男孩有著全世界最溫暖、最好看的笑容,孫東雲視線根本離不開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