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累積人氣20000up的小回饋喔~⊙▽⊙
昨天晚上去誠品溜搭的時候看見了一本名為"絕對佔有欲"的書後,頓!時!靈!感!湧!現!
一回家就瘋狂敲鍵盤的打了出來也剛好搭上20000up的小回饋囉♡









1. 第一個承諾


育幼院是一個很糟糕的地方,至少對梁耀燮來說是如此。
收留著父母親無法養育、無父無母的孩子們,每一個都是被上帝遺棄的天使,笑也不是,哭也不是,怨天怨地,怨父母也怨著自己。
本來梁耀燮就這麼打算渾渾噩噩的到了成年後,就離開這個該死的地方。
梁耀燮其實不討厭這裡,至少給了自己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,可是待著,總會想起自己悲慘的身世,一個沒有爸媽的孩子。
梁耀燮沒有朋友,育幼院裡的孩子不喜歡他,他也不喜歡和育幼院的孩子們玩,可是梁耀燮卻從來沒有被欺負過,或許是他身上那種打從心裡透出的冷意,和滿身的早熟,讓育幼院裡的孩子不敢欺負他,甚至很怕他。

那天來了一個新的小朋友,比梁耀燮高一點、壯一點,眼白有點多,面容看起來有點兇,可是笑起來卻意外地溫柔、好看。
他說他叫尹斗俊,他是第一個一眼就看見梁耀燮的人,是第一個一開始就對著梁耀燮微笑的人,是第一個說要和梁耀燮做朋友的人。
最可怕的是,梁耀燮居然第一次有想要和人維持關係的慾望。

「我們是好朋友了喔!」



2. 不許任何人搶走他


大家漸漸地習慣了,不管在哪尹斗俊都會帶上梁耀燮,而梁耀燮的身邊永遠都會有尹斗俊的身影。
漸漸的梁耀燮開始會哭會笑,變得比以往平易近人了許多,大家都說是尹斗俊的功勞,而尹斗俊笑了笑說,「耀燮本來就很愛笑啊,只是你們沒有看到而已。」

尹斗俊和梁耀燮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,尹斗俊是溫暖的陽光男,梁耀燮則是冷靜的高材生,常常會有女孩塞情書給他們,更誇張的還會請對方把情書交給彼此。
梁耀燮搖了搖手上的情書,用眼神詢問著尹斗俊要還是不要。
「長的怎麼樣?」
「2班的聰明班長,蠻普通的。」
「那就沒必要看了。」抽走了梁耀燮手上的情書,輕輕一拋,揉成一團的情書就精準的落在垃圾桶裡。
「你的要看嗎?」這次換尹斗俊晃了晃手上淡藍色的信封。
「誰呢?」
「啦啦隊隊長,那個好早就對外放話要追你的性感學姊。」
撇了一眼信封上自己的名字,梁耀燮皺起眉頭,「字好醜,丟掉。」

翻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,梁耀燮輕聲地問了尹斗俊,「如果出現了你喜歡的女孩子跟你告白,你會和他在一起嗎?」
「我能嗎?」尹斗俊笑著反問梁耀燮。
「你覺得可以嗎?」梁耀燮回了一個更燦爛的笑容。

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



3. 危機意識


捏緊了手上的假單,即使皺了,梁耀燮卻還是沒有放手的意思。
這幾天生了一場重病,躺了好幾天,一回學校就是先把假給請好,雖然學校對於梁耀燮這種高材生向來都是很寬容,但梁耀燮還是乖巧的做著好榜樣。
只是一出導師辦公室,就看見那個今天早上還和他一起來學校的人,這時候正跟著一個男孩開心地聊著天,手舞足蹈的還觸碰到對方的那種親近。
尹斗俊撇過頭看見了梁耀燮,和男孩揮了揮手就跑向梁耀燮。
伸出手想要像平常一樣抓住梁耀燮的手腕,卻被避了開來,「怎麼了?」
梁耀燮沒有回話,只是看了一眼尹斗俊,再看了一眼已經走遠的那個男孩,便逕自的走回教室。
尹斗俊沒有跟上去,一直到梁耀燮進了教室也沒有被追上。
梁耀燮以為下一節課,尹斗俊就會出現,就像以往他鬧脾氣一樣,尹斗俊總是會哄著自己。
可是這次,到了放學尹斗俊都沒有出現。

第一次,梁耀燮身邊沒有尹斗俊的身影。
第一次,梁耀燮不知道尹斗俊去了哪裡。
第一次,梁耀燮忍不住在路邊哭了出來。
第一次,梁耀燮不知道該怎麼辦,該如何面對沒有尹斗俊的時候。

梁耀燮是如此害怕尹斗俊被搶走,害怕尹斗俊離他而去。



4. 漸行漸遠


倔強如梁耀燮,向來只有尹斗俊對他低頭,從來沒有梁耀燮對尹斗俊低頭。
那天那一場對尹斗俊來說,莫名其妙的脾氣,成了關係中的隔閡,尹斗俊自己也不明白,從來都是讓著梁耀燮的,這次卻忍不下這口氣。

梁耀燮變得不常出現在尹斗俊身邊,尹斗俊變得不再去哪都帶上梁耀燮。
起初,還有人會過問,只是彼此的反應都是笑了笑、聳聳肩,說了句"不就是膩了嗎?"就不在繼續接話。
久而久之,即使擔心兩個人的關係,大家卻也不再過問。

後來,那天和尹斗俊聊得開心的那個男孩,漸漸地取代了梁耀燮的位置,那個男孩叫做李起光。
後來,梁耀燮身邊照顧著他的人,也有另一個男孩取代了原本的尹斗俊,那個男孩叫做龍俊亨。

我們隻字不提、我們形同陌路,只是曾經我們那麼要好。
從一開始的我們,變成了我和你,最後變成你們和他們。

可是梁耀燮總是會在尹斗俊那一班在上體育課的時候,下意識地往窗外看,搜尋著他奔跑的模樣,看著看著就掛上了微笑,最後看見那個男孩在尹斗俊的身旁時,上一秒好看的笑容立即成幻影。
可是尹斗俊總是會在梁耀燮經過自己班級的時候,目光下意識地追隨著他的身影,看著看著就笑了出來,最後看見那個男孩追上了梁耀燮和他並肩而行的時候,好看的笑臉就立刻垮了下來。



5. 比誰都擔心你


「你說什麼!」碰的一聲,尹斗俊的桌子倒在地上,那個被尹斗俊揪著領子的人發抖著重覆了剛剛說的話。
甩開了那個人,尹斗俊飛也似的衝向了保健室,拉開了布幔,病床上躺著的是嘴唇發白的梁耀燮,戰戰兢兢地靠近他,輕手輕腳的坐在床邊,小心翼翼地撫摸上梁耀燮的臉頰,感覺到熟悉的觸摸,梁耀燮張開了眼睛,語氣虛弱的輕喚著,「斗俊…」
「噓,別說話,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?嗯?」
梁耀燮輕輕地搖晃著腦袋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
「真是的,很不舒服嗎?」
梁耀燮點點頭,還吸了吸鼻子。
「我帶你去看醫生,好不好?」
梁耀燮抬起了手,像以前一樣和尹斗俊撒嬌,梁耀燮知道尹斗俊不可能拒絕示弱又同時虛弱的自己。
「乖,睡一下,我帶你去看醫生。」把梁耀燮公主抱了起來,只和保健室老師說過了以後,就帶著梁耀燮離開了學校。

我們都沒有家人,而你就是我的家人,所以我,比誰都還要擔心你。
即使我們還在吵架、還在冷戰,身體虛弱的你,不管發生任何事,我都比任何人還要自責,自責自己沒有保護好你。



6. 什麼是愛


那場大病,讓兩個人的關係和好如初,甚至越來越黏著彼此,而梁耀燮很開心,開心這一場大病,把屬於他的尹斗俊給帶了回來。
出於關心、出於在意、出於對方對自己來說太過於重要,即使整天膩在一起,黏得透不過氣也不覺得厭煩。
最後變成,梁耀燮帶上龍俊亨、尹斗俊帶上李起光一起玩樂,但尹斗俊還是只會黏在梁耀燮身邊,而梁耀燮還是會在尹斗俊旁邊。
即使長大了,在育幼院裡,梁耀燮還是和尹斗俊一間房,說什麼也不肯搬出來,尹斗俊知道,梁耀燮怕黑、怕寂寞、怕自己不在,所以每一個晚上,尹斗俊都會抱著梁耀燮,輕聲的哄著、安撫著。

梁耀燮總是會在夜裡醒來,不安全感在作祟,總是讓梁耀燮很淺眠。
輕輕的觸碰著尹斗俊的側臉,尹斗俊睡眠品質一向很好,總是能夠快速地進入深層睡眠,所以梁耀燮總是會在夜裡醒來的時候,說著一些只敢在尹斗俊睡了的時候才敢說出口的話。
「斗俊啊,你覺得什麼是愛?想牽手、想擁抱、想觸碰、想親吻就是愛嗎?討厭看見你和別人太過於要好,討厭對著除了我之外的人笑,討厭你觸碰到別人,這樣不開心、這樣吃醋,就是愛嗎?」



7. 還是錯過


梁耀燮並沒有尹斗俊清醒的時候,說出那些他只敢在尹斗俊睡了之後才敢說的話
同樣親密的關係,可是後來,尹斗俊和愛慕他的學姊在一起了,而梁耀燮也和追他追得很勤的學弟在一起了。
尹斗俊還是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梁耀燮,包括和學姊約會的時間。
梁耀燮也是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尹斗俊,包括和學弟相約的時間。
帶上自己的另一半,毫無顧忌地在對方面前展現恩愛。

誰都看得出來學姊和尹斗俊在一起只是為了炫耀。
所有人都知道學弟和梁耀燮在一起只是一個賭注。
只是沒有人說出口,所有人冷眼旁觀,看著他們相殘相殺,像是在比較誰的愛比較多、比誰會沉不住氣、誰又會先開口。

後來,尹斗俊搬去和學姊同住,梁耀燮和學弟在外頭一起租房子。
誰也沒有沉不住氣,也沒有誰先開口。
卻也沒有和過去一樣的漸行漸遠,反而如同過往一樣的親密。

最後,學姊受不了了,受不了尹斗俊把梁耀燮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。
最後,學弟受不了了,受不了梁耀燮把尹斗俊的順位擺在自己之前。



8. 親密關係


失戀,最後還是剩下彼此。

已經不記得到底是誰先說要喝酒的,拉著龍俊亨和李起光陪醉,可那兩個小子卻偷跑了,在那個學弟已經搬出去的梁耀燮的租屋處。
也忘了是誰先開始的觸碰、誰先開始的親吻,從蜻蜓點水的輕吻,到沉不住氣的激烈熱吻,梁耀燮就這麼趴在尹斗俊身上,唇舌交纏的互相解著彼此的衣物。
「尹斗俊。」
「嗯?」
「我是誰?」
「梁耀燮。」
梁耀燮的悶哼伴隨著尹斗俊的挺進,溫柔、深怕弄痛身下的人,卻極致的填滿了梁耀燮。
「尹斗俊─你、你是我的─」
「我知道,所以我不會逃的。」

尹斗俊榨乾了梁耀燮的精力,他乖巧的睡在他的懷裡,身上已經洗去了一身黏膩和情慾,只有帶著沐浴乳的香氣和梁耀燮身上特有的清香。

這一夜,梁耀燮睡得安穩。



9. 你的告白


「你以為我睡了嗎?我都聽見了,傻瓜。」撥開梁耀燮額前的瀏海輕輕的一吻,「聽見你的告白,我真的好開心,原來不是只有我單方面的喜歡你而已啊,雖然我們各自和別人在一起了,可是最後,我們還是像現在一樣,走回彼此的身邊了。」

梁耀燮張開了眼睛,陽光灑進房間的時候,他早就已經清醒,所以才會聽見尹斗俊的告白。

「我們在一起,好不好?」尹斗俊又燦爛又溫柔的笑著,讓梁耀燮覺得好溫暖。
梁耀燮輕輕地笑了開來,「我,佔有慾很重喔。」
「都在你身邊這麼多年了,我會不知道嗎?」

早在你第一次因為我和別人太好而發脾氣的時候,我就知道你的佔有慾有多重了。
但糟糕的是,我並不討厭,而且我早就已經決定,在你僅僅只有對我才產生的佔有慾裡,心甘情願地身陷一輩子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斗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